🐾核桃🐑🍂🐑

热爱点小红心与小蓝手,经常刷屏,本命翔翔
主吃cp:叶翔 日all
反正随眼缘的吃(。

 

新更的这几章真的绝了……大锤又gay又狂又攻,捧起张炬的脸还碰额头,明明这么温暖的一个动作,却在问他为什么不敢杀了自己,因为害怕吗。那句“杀我?你敢吗?”我看到的瞬间只想发出鸡叫(?

我死的一文不值……这什么绝世总攻!!!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为他疯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

还有张炬、周图、朱龙跟王一城叫大锤老师的时候,他们几个对大锤的信赖,我真的!!!!

特别是喊老师,我真的,老师这个称呼一叫上,我就想到大锤把张炬压到床上,张炬又怕自己身上的痕迹吓到老师又怕推开老师他会生气。只能颤颤巍巍的双手张开方便老师的动作,但是又不敢自己动手,想着能拖一时是一时。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本身眼睛就不太好这下更看不清楚了,视觉派不上用场的时候,其他感官反倒一下灵敏了起来,陈歌碰到的那些新长出来的嫩肉,让张炬又觉得痒又觉得痛,酥酥麻麻的让他想哼哼,眨了眨眼跟老师撒娇,让他不要碰了很痒,但是他自己都没注意到,说不要的时候身体反而在靠近陈歌,想让他再碰碰自己。欲拒还迎只能激起陈歌更多的兴趣,他将整个手掌贴上那起伏不定的腹部,张炬就被刺激的抖了起来,“老师,老师……手好,好热…呜……”那柔软的掌心以及那些被磨出的茧子,在那腹部按揉剐蹭,张炬受不了的握住了陈歌的手臂,但是又不敢拒绝老师。

我,死了!!!!!!啊啊啊啊!!!!反正真的!叫老师真的很戳我的癖好!!!!大锤真的太绝了!!!!!

  69 11
评论(11)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