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

热爱点小红心与小蓝手,经常刷屏,本命翔翔
主吃cp:翔叶翔 日all
反正随眼缘的吃(。

 

翔翔对叶修的内心自白

hhhhhhh占个位

总觉得哪里不对,并没有看过轻小说_(:з」∠)_不知道这种感觉对不对【完全不对吧!x

反正OOC   OOC   OOC!!!

 

 

喂,叶修……我一直都……喜欢你,我知道我配不上你,但是我还是想说出自己内心的话,我们的初次见面那么的糟糕,其实我特别想回到那时候狠狠得揍自己一顿,但是我也知道这不可能,而且……你也并不会太介意吧,因为我跟你没有任何关系啊,我只是从你手中接走一叶之秋的人,让你有牵挂有任何情绪波动的,也只是一叶之秋吧。对不起说了那么多的话,让你困扰了,再给我一段时间,我会把我的心思隐藏起来的。你就……当作没有听过这些话吧,对不起,原谅我最后的自私。

 

 

  3 1
评论(1)
热度(3)

© 🐾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