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

热爱点小红心与小蓝手,经常刷屏,本命翔翔
主吃cp:叶翔 日all
反正随眼缘的吃(。

 

【陆绝】转身

1. 我要报社】】】】xxx至于为什么】】】】我不想提

2. 别打我】】】

3. 不造有没有ooc_(:з)∠)_

4. 终于憋完了!这是我第一个写完的文qaq好感动xxxx





老陆有女朋友了。

当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吓了一跳,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老陆能交到女朋友。我还想着他会和电脑过一辈子,结果他交到了女朋友。

虽然觉得很难想象,但是我还是接受了。

下个星期老陆要来上海,他说会带他女朋友过来,我想看看是什么样的人能把老陆勾住。照例的我把这事告诉了安利,安利也吓了一跳,强烈要求要和我一起去见老陆,还有他的女朋友,我就说嘛,老陆交到了女朋友这件事,特别的….让人不敢相信。

老陆的女朋友长的蛮漂亮的,当然....在我心里….还是安利更漂亮,哈哈哈。

老陆要我叫她嫂子。

她叫李欣。

接老陆去宾馆的时候,她让我坐在老陆身边,我虽然理解不了她为什么这样,但是我很开心,虽然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很开心就是了,老陆的肩膀依旧很舒服,是因为胖的问题吗?我觉得应该是,但是还是不要告诉老陆了,不然会被打的,虽然他也不会真的打我,只是挠痒痒,不过挠痒痒也很难过就是了。

到宾馆分房间的时候,我下意识大声喊要和老陆一起睡,但是他们却都笑了,我被他们的笑整懵了,整个人都傻了一般,我想我那时的表情应该特别蠢。大p他们笑的特别猥琐,大声说夫人要和陆夫人一起睡,你跑过去不是添乱嘛。他们的嗓门大的我耳朵都嗡嗡响,而且这里是大厅啊,说这种话不怕影响市容吗。而且老陆是有女朋友了,确实应该和她一起睡的,要不是安利不在,我也会和安利一个房间的,如果安利在我怎么可能会想着和老陆一起睡嘛。

敲开老陆房门,她在用电脑,我松了口气,不过我也真是龌蹉想那么多干嘛,而且情侣干这种事不是很正常嘛,老陆问我来干嘛,哼!我来找就来找你啊!还能干嘛当然是玩啊!难不成来打扰你和她秀恩爱啊!悄悄的翻了个白眼,结果还是被看到了,老陆你眼神怎么那么好的啦!

没想到她玩游戏也有一套,还有枪法那么准不科学啊!我就不信了,我还搞不定了。

我输了,好想打人。本来坐在凳子上愤恨着的时候,她说话了,小绝我以前是这游戏的职业选手啦,所以这事蛮正常的,别不开心,过来。她招了招手,干嘛啊?和我说悄悄话不担心老陆生气哦!她凑到我耳朵旁小小声的说之遥经常输给我哦。我愣了一下才想起老陆叫陆之遥,之遥是老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陆你!]

差点说出口结果被她捂住了嘴,我用询问的眼神望着她,她小声说想被挠痒痒吗?!....好吧,她说的对,清了清嗓子,一抬头就看到老陆盯着我,老陆你这眼神是要干嘛啊!你挑眉很搞笑的好不!

[刚刚什么事都没有]

呼....还好没怀疑,不过老陆你干嘛让我回去睡觉啦!现在才,好吧,12点了。

[那我走了哦]

老陆你这么敷衍的语气,让我好想打你。

‘哐当’

关门的声音怎么挡不住,他们两个的说话声啊,什么很晚了睡觉吧,卧槽?老陆你真的假的?居然真的回答说那睡吧,我怎么那么不信的啦。

安利来的时候,还没和她说几句话,她就急急忙忙问谁是嫂子啊!我白眼都快翻到天上了,简直了。指了指,安利就跑过去勾搭人了。这种人!我要去找老陆!老陆呢?诶?人呢?

[大p!老陆呢!]

居然跑去看摊子了!还不叫我!呼~舒服,老陆抱着就是舒服比安利舒服多了。

[老陆你在干嘛啊?]

是嘛....原来是给李欣买礼物啊,你怎么突然那么温柔啊,把头埋在人的肩膀,虽然你本来就那么温柔,不过你怎么就没想过给我买过礼物啊,除了生日礼物,每次都是我开口要你才给。简直了好不!

陪着老陆你买礼物我总觉得梗的慌,这是为什么啊,最近的我也太奇怪了,总是那么莫名其妙,老陆你说是不?

卧槽....安利你的节操呢!?这么快就被李欣俘虏了!!?有事没事啊?!虽然....她确实很好啦!但是你为什么会那么容易就这幅样子啊!!!说好的把好关呢!!!我们可是夫人最后的关卡!!!!喂!!等等我!

[安利你真的要cos这个吗?现在很冷诶]

什么鬼?!这也太敬业了点!

[中场休息一下吧,大中午的不吃饭会饿死的!穿件衣服]

利落的将自己的衣服脱下披好。这也太不讲究了,大冬天的,老陆都穿的厚厚实实的,你个小姑娘还想扮大个子啊!

[真不吃啊??那我去找老陆一起吃饭了哦!]

老陆!老陆!你在哪里?我要和你一起吃饭呀~你在哪里,在哪里~

哦!!发现一只老陆!!!

你怎么跪....着啊....

[你愿意嫁给我吗?]

老陆?

[我,我性子直……呃这个改不了。而且我有的时候还特较真……呃这也改不了……那什么,就是我对游戏的信仰,我知道你明白的,我的重心就是它……但是你也是我的重心!]

................

[ 我相信你和我一样,对游戏都特别的爱,也有你自己对它的信仰。我会为了做视频三天不睡觉,去,去了医院才知道自己昏倒……虽然我不能保证一定会改,因为我自己一做视频就停不下来,但是,我会听你的建议调整一下我的生理钟,我......]

[我愿意]

掌声,祝福,全场热闹非凡,陆之遥抑制不住往上翘的嘴角,李欣红了的脸颊。

还有角落里无声的哭泣。

……老陆笑的真开心,真好。

为什么我笑不起来呢,为什么我的胸口那么闷的啦,锤了锤也没用啊。玻璃砖里印着的脸,好丑,眼睛红鼻子红,满脸都是眼泪。你哭什么,你怎么那么没有用啊,该高兴的时候你这样像个什么样子,被老陆看见会不开心的你知不知道,老陆求婚成功了你应该高兴的。

你应该高兴的。



安利你是不是闲的慌,跟个哦巴桑一样老是想着以前的事。

[诶!笨蛋!夫人在婚礼上到底对你说了什么啊?!]

[什么都没有说]

[又骗人!我明明看到了!]

[切,不信就算,不管你问多少遍都是这个答案]

[你欺负人!!]

我会幸福,你也会幸福的,绝。

END

  18 19
评论(19)
热度(18)

© 🐾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