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

热爱点小红心与小蓝手,经常刷屏,本命翔翔
主吃cp:翔叶翔 日all
反正随眼缘的吃(。

 

[翔乐]南极洲





孙翔第七赛季出道

张佳乐第七赛季退役

「在你到来之时我已离去」

孙翔第九赛季挑战赛失败转会轮回

张佳乐第九赛季复出加入霸图

「我摔得很惨 你站了起来」

霸图第九赛季亚军

轮回第十赛季亚军

「我的第一次亚军 你的第四次亚军」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


「世界冠军」

「我们曾错过」

“我不会放手了 做好心理准备”

“你也是”


叶子与花


我骄傲的不可一世 但我愿为你低下头颅

只为拥抱到你



[我的爱人]

[我的对手]


  39 2
评论(2)
热度(39)

© 🐾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