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

热爱点小红心与小蓝手,经常刷屏,本命翔翔
主吃cp:叶翔 日all
反正随眼缘的吃(。

 

专注冷cp三十年

……我什么也不想说了_(:з)∠)_
 【全职】

叶翔 或者 翔叶
 韩乐
 叶包
 翔乐(可逆)
 翔邱
 翔周
 翔江或者江翔
 双孙(孙哲平和孙翔是不是很神奇!?我觉得很萌啊!!!!)
 孙肖
 苏翔(是苏木秋大大……这个拉郎就是那么神奇……我是看文被安利到的……是不是很神奇?!我也觉得_(:з)∠)_)
all翔
翔all(我已经...彻底的成了总攻党...翔翔好苏!!!)
 没错!我就是个羊习习的痴汉(ˉ﹃ˉ)

【欧美】

狼教授
 盾铁(现在好冷QAQQ)
 锤铁(我好喜欢自拆cp_(:з)∠)_)
 锤盾
 不一样的天空里面的兄弟两
 超能失控里的Matt和Andrew
 神秘肌肤里的Neil和Brian
 插男的狼叔和蛮童之歌的Jack(我的拉郎十分魔性【捂脸)

【二次元】

黑瓶(被狐大大安利之后从此再不回头_(:з)∠)_太太的画炒鸡赞!!!!瞎子是我男神!!!!瓶子的无口属性真的萌点十足啊!!!)
 真凛(free里的真遥和凛)
 银新(银魂的银桑和新八)
 野崎和小御子(月刊少女野崎君里的,这个野崎是主角的那个不是主角他弟弟……)
27all(家教入宅)
27S(家教里的 说真的我喜欢长发美人而且这个美人还是个傲娇!!简直可爱爆了!!想象一下耳朵红的要命还不自知的在那里大声说话说你怎么怎么讨厌 但还是会让你靠近他!!!麻麻!!此生无憾了_(:з)∠)_)
 卡布和咩(翡翠森林或者叫暴风雨之夜)
 火黄(黑子的篮球里的火神和黄濑 火神是大天使啊!!!(ˉ﹃ˉ))
 艾利(进击的巨人……)
 快柯(名侦探里面的_(:з)∠)_我更加喜欢快斗和柯南在一起!!快斗和新一也是一样的!!)
 大哥和LEN(真的超级可爱这对家伙!!!LEN好萌啊!!!!不管是傲娇还是别的性格都好可爱!!!!!【说白了我就是个正太控_(:з)∠)_)
创all(食戟之灵!没错!!我就是总攻党!!!小创真真的帅的我合不拢腿!!!!!怎么能是受!!!)

【B站游戏区UP主】

陆绝
 陆P陆
E陆
 陆麦
 陆12
 陆珠峰
 陆萝卜[萝卜是痴汉夫人的那个]
 陆桔子

由上面就可以看出我是谁的痴汉了hhhhhh其实我好喜欢痴汉夫人的跟夫人一块的cp!

应该没了_(:з)∠)_我觉得我真是冷到极致的一名专业被安利冷cp三十年的人…………嗷嗷嗷!!可怜可怜我吧!!让我吃多点粮食啊QAQQQ

  15
评论(15)

© 🐾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