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

热爱点小红心与小蓝手,经常刷屏,本命翔翔
主吃cp:叶翔 日all
反正随眼缘的吃(。

 

变小的logan见到了Hugh[Hugh Jackman/Logan]【水仙梗】NO.1

*这篇文是我看到图片之后和盆友的脑洞简直让人无法自拔XDDDDD

 

*设定什么的就是怎么萌怎么来!!不科学的地方就无视好了XDDDD

 

*缩小版的狼叔和休叔的日常生活XDDD

 

 

上厕所&洗澡

 

Logan十分讨厌Hugh对于自己的各种不放心,每次都不让Logan自己处理一些比较私人的问题,比如上厕所。

 

虽然自己现在的身体比较小而且还有点比例不均匀(完全不均匀的三头身),但Logan还是认为自己能够处理这些事情的,即使不太能爬到马桶边缘坐好,但是有矮凳子好吗!别把我当做残疾人!Hugh!

 

而被控诉的Hugh先生还是一如既往的抱着Logan到厕所,放好Logan强调的矮凳子,在Logan站好之后,细心的为小Logan先生关好门,站在门外等着Logan完事,不理Logan的叫喊声直接进入厕所,冲好马桶关上盖子,迅速的抱起Logan放到洗漱台顺便帮Logan打开水龙头,然后就照着小Logan说的给Logan一些私人空间,站着不帮Logan洗手。

 

而小Logan先生对于没有伸过来的手没有任何感想!完全没有!!绝对没有!!!

 

Hugh先生把小Logan洗干净的手包在了毛巾里,细心的擦干水,之后就把Logan整个抱出厕所。

而Logan先生对于Hugh先生的控诉还不止上厕所这一项,还有洗澡。

 

Logan的原话:Hugh!你为什么要买小黄鸭,为什么你买了还要放在我的浴缸里!!你为什么买了一个又一个!!你这是童心未泯还是脑袋被门挤了!!——摘自《Logan对于Hugh的控诉两百条》

 

而Hugh先生对此的回应是:Logan你现在手这么短,能好好的洗头吗?不能是吧!所以我要在这呆着防止你,出现泡沫滴到眼睛等一系列伤害自己的事情!

 

Logan先生对于这些歪理明着表示了绝对的不相信,即使自己的脸在听到这些话的时候染上了粉红,也还是坚定的表明自己绝对没有相信这些鬼话,但是Logan先生是否能够真的不让Hugh先生出现在浴室里,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下一期的《Logan和Hugh的生活探索》节目吧!【可能性不太高哟!!

  3
评论
热度(3)

© 🐾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