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

热爱点小红心与小蓝手,经常刷屏,本命翔翔
主吃cp:叶翔 日all
反正随眼缘的吃(。

 

【X-MAN】【LC】方便面想爪子了[Logan/Charles] NO.2

* 在随缘是叫 嘿!方便面看起来很好吃 (我不会起名字....._(:з」∠)_

*这只是一个可怜的冷cp爱好者,对自己的投喂QAQQQ盆友!有想法和我一起玩耍吗!!!

*有OOC的话,就无视它吧!!!_(:з」∠)_我只是一个呆萌的作者!!!

*狼叔是我的爱!!!!!!狼叔大暖男!!!

*盆友!不觉得DoFP里面狼叔和一美超级萌吗!!!狼叔炒鸡萌的!!即使自己不耐烦但还是忍耐着开导一美!!!简直赞爆了好吗!!

*看到虐是你的幻觉!!作者这么呆萌才不会虐呢!!(揍....

*是第一次写文所以见谅_(:з」∠)_

 

 

 

 

 

【Second】..............

  

Logan冲到Charles气味所在的地方,但见到的是空荡荡的走廊,这什么人都没有。但Logan知道他在这,毕竟自己的鼻子可是很灵的。鼻子抽动了几下嗅了嗅,并且慢慢往Charles的位置走去,直到自己碰到他的手的时候,Charles才让自己现身!

 

Charles的眼睛闪闪发光的不像话,Logan觉得有点头痛“Logan?!你真的回来了?真的吗?”

 

Charles语气急切还让轮椅更加靠近Logan,Charles把手往Logan的脸伸去,但最后还是落到了Logan的肩膀。“这真是太好了!你回来了!”

 

“对!没错!但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得离开这,这太危险了Chuck!”

 

“知道了!Logan”年轻的教授扬起的笑脸让Logan觉得有点别扭,Logan把视线从Charles的注视中移开。把手搭上轮椅快速的将Charles移动到Charles指定的地方,意外的看到了以后的将要经常见面的飞行器。

 

“你是什么时候让野兽造的?”

 

Logan将Charles转移到了飞行器里。

 

“我......在看到你的记忆后,觉得那个飞行器还蛮好,所以叫Hunk造了一架”

 

Logan对在控制飞行器的Hunk挥了挥手“野兽!”

“what?你怎么知道这个的!!这不可能!你怎么会还有记忆!”Hank激动的转过身来看着Logan。

 

“OH!Come on!我回去之后又回来了,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Logan一把把Charles抱到座椅上,还细心的扣好了安全带。Charles笑容满满的看着Logan,而Logan只是回了个莫名其妙的眼神‘看什么呢!’

 

“不对的地方多了去了!你上次过来是因为要阻止变种人被毁灭!那你这次来是为什么!我们失败了吗!!不对.....失败的话,你不是也不存在了吗!到底是怎么回事!!Logan”

 

“嘿嘿!放轻松,蓝毛球!应该不是什么大事,因为我回去的时候,看到的世界很美好!”

 

Logan坐在了Charles旁边的座位,牢牢的扣紧安全带。确定它绑紧后,对Hunk说:“野兽!你这安全带的质量过关吗!”

 

“哼!当然过关,你在质疑我的能力吗!”

 

Charles在一旁轻笑出声来,那双蓝眼睛微微眯起,直直的看向Logan。

 

而Logan则微微别过头,不去看Charles略带调笑的眼神。

 

“Chuck,你怎么出现在那里的!你去那干什么!很危险的......”

 

“Logan,我......我是去找你的,瑞雯说救了你之后,你却被其他人带走了,她在找了你很久之后,确实找不到了才来和我说!*”

*(借用另一位LC作者的设定!很抱歉!我现在找不到你的文!但是随缘有的!!因为我很喜欢那篇文的设定所以吧......QAQQ对不起!先借用!【好吧....说找不到是我这个人比较懒.....所以QAQQQ对不起】)

 

“对不起,我没有阻止你被注入艾德曼金属,我.....还是迟了,Logan对不起!对不起!”Charles有些激动的看着Logan,眼睛里面弥漫着对Logan的歉疚和悔恨。

 

“别为不是因为你而发生的事情感到内疚。是我自己要求注入艾德曼金属的.....”Logan的眼神坚定且不容质疑。Charles只是点了点头,即使想要询问为什么要去注入艾德曼金属,那可是十分痛苦的......但Charles知道现在还不是时候,这个问题如果问出就是越距了,现在的他还不是能够问这个问题的人,Charles在想到这个事实的同时内心有点刺痛,但他拒绝去想这是为什么。

 

之后,飞行器里的沉寂就开始一直保持到到达学校。驾驶这飞行器的Hunk表示受不了啊!这两个人刚刚还你侬我侬的现在这样是闹哪样啊!!累觉不爱!

 

这种奇妙的气氛在到达学校的时候被一群在外面迎接他们的小孩所粉碎,当Logan下飞行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群巴巴看着他的小孩,Logan被吓到了,后退了几步差点撞上了Charles,而Charles虽然想笑但还是为了Logan的面子问题,努力的不动声色,但是颤动的双肩还是暴露了他。

 

“哼!”Logan表示嗤之以鼻,但还是将Charles安全的放到地面上,让Hunk推着Charles进入学院。

 

Logan将学院大致扫了一下,草丛被修剪过,四周都和原本的破破烂烂的即视感完全不同了,这倒是和第一次见到的学院差不多,只是还是些许的不同,学生少了点,只有这么十几个小孩,完全不够啊。

 

Charles没有感觉到Logan的跟随“Hunk,等等”

 

“Logan?怎么了”转过身来看向Logan,“有什么不对的吗?”

 

“不,这可比上次见面时的学校好多了!”

 

Charles有点羞愤,毕竟上一次的自己太过糟糕了,身边的学生们都露出了好奇的目光,嘿!这可不是好事!没办法,只能对着Logan说:“行了,进来吧!别在门口呆着了!”

 

Logan的脸转过来的时候明显带着被娱乐到的表情,往Charles靠近,而原本团团围在Charles身边的小孩们,都往两边撤退,完全就是将Logan当做吃人的怪物那样对待!Logan原本的好心情消退了很多,但Logan也没怎么说话,他知道毕竟小孩对于新来的人都有着些许的恐惧心理,能理解但Logan还是想出去逛逛。

 

“Chuck,我出去逛逛!”Logan的脸上透露着些许不耐烦的气息,Charles看着Logan的脸,即使不用能力,Charles也能知道Logan在想些什么,这个大家伙真的太好猜了,Charles驱动着轮椅往Logan的方向滑去“Logan!你想去逛逛是吗!?也带我一起去吧!好吗?”

 

Logan看着Charles没有说话但还是推着Charles的轮椅往学院的后院去,这的一切都变得明亮而美好起来。草坪被修剪的整整齐齐“看来你又打算重新开办学校了,Chuck!那些孩子是你的第一批学生?”

 

Charles被停在一个大树荫下,Logan坐在树根那和Charles面对面。

 

“恩!我打算重新来过,虽然上一次我被打击的颓废了那么久,但是,还好Logan你来了!你让我振作起来!”Charles的脸在被树遮挡的阳光下明媚的让Logan有点矫情的觉得,Charles是天使。好吧,这真的很娘炮!

 

但是Logan突然觉得这样也不错,呆在Charles的身边,帮助他集结那些以后会遇见的孩子们,这种感觉莫名的让Logan觉得耳朵发热,但Logan知道这是美好的感觉。

  24 2
评论(2)
热度(24)

© 🐾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