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

热爱点小红心与小蓝手,经常刷屏,本命翔翔
主吃cp:翔叶翔 日all
反正随眼缘的吃(。

 

【X-MAN】【LC】方便面想爪子了[Logan/Charles] NO.1

* 在随缘是叫 嘿!方便面看起来很好吃 (我不会起名字....._(:з」∠)_

*这只是一个可怜的冷cp爱好者,对自己的投喂QAQQQ盆友!有想法和我一起玩耍吗!!!

*有OOC的话,就无视它吧!!!_(:з」∠)_我只是一个呆萌的作者!!!

*狼叔是我的爱!!!!!!狼叔大暖男!!!

*盆友!不觉得DoFP里面狼叔和一美超级萌吗!!!狼叔炒鸡萌的!!即使自己不耐烦但还是忍耐着开导一美!!!简直赞爆了好吗!!

*看到虐是你的幻觉!!作者这么呆萌才不会虐呢!!(揍....

*是第一次写文所以见谅_(:з」∠)_

 

 

 

 

   【First】…….. 

Logan最后的记忆就是被那个混蛋万磁王丢到水里,在水里他听到了Charles对万磁王的愤怒喊叫和对瑞雯的温柔劝告,还有一丝丝细小的声音在自己的脑海里闪现。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当Logan苏醒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床头柜上的闹钟播放着怀旧金曲,Logan挑了挑眉,‘这家伙......还真是......’。Logan在走廊上看到了很多人,小淘气,冰人,野兽,斯科特,琴,还有很多在未来因和哨兵战斗而死亡的人.........当然还有Charles。

 

这是一个和他所见到的未来完全不同的一个世界,这里的一切都美好的让他不敢相信,当看到Charles的时候,Logan的心才真正安定并且确定下来,他所看到的这一切都是真的,因为Charles在这。Logan看着安全的坐在办公室里的Charles,即使Charles说了一大堆对于‘本来’的他来说遥不可及的话,此时的Logan唯一的想法也只是‘Come on!我居然是历史老师,教孩子们我怎样把敌人撕成碎片吗?好像……有点血腥啊!’,带着想让Charles能大吃一惊的想法,Logan微笑着对着Charles说:“嘿!Charles!看来我得重新复习一下这50年所发生的事了。”

 

Charles愣了下后带着显而易见的小激动开心的对Logan说:“你回来了?太好了!不用担心,我们有很长的时间去聊这五十年的事的,Logan!”

 

“当然!不过我现在比较好奇的是,你是怎么让我去当历史老师的,Chuck?”Logan微笑着靠近Charles,但突然抱住了头,痛苦的呻吟从他紧扣的牙缝之间被挤出来。Charles马上慌忙的操纵着漂浮轮椅靠近Logan。

 

但是Logan带着抽气的声音阻止了他的靠近“Chuck,不要过来!我不想伤害你!”可是大个子的情况越来越严重,连爪子都不受控制的伸了出来。这时Logan的脑子里只想把自己的头割下来!反正只要自己的脑子不再叫嚣着要冲出来让他怎么样都行!但即使是这种情况下Logan也还是待在远离Charles的地方,没有靠近。Charles的声音已经不能完整的感知到,但Logan还是能听到几个单词,带着焦急意味的话语是对自己说的,而大声喊叫的是对外面的学生们的。‘Chuck居然也会慌成这样啊……'

 

Logan最后的记忆就是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在脑内对Charles‘说' ‘嘿!Chuck……I am…… OK!Don’t ……worry…… about me’ 

 

当logan再次清醒的时候,看到的不是学校熟悉的木制天花板(是叫天花板的吧?!),而是铁制的上面还有老久的铁锈,logan晃了晃头,坐起身来,但头晕脑胀的不适感还是让他觉得整个世界都是扭曲的。‘shit!这什么鬼地方!'logan在空气中嗅了嗅,没有Charles的气味,也没有其他熟悉的气味!

 

“嘿!!有人在外面吗?”Logan大声吼过后等了一会,但还是没有人回应他。‘哦!看来没办法了,只能强力破除了'嘴角微微勾起!

 

Logan伸出爪子的时候看到爪子还是合金的,即使是这样logan也只是耸了耸肩,然后就将铁门破坏。出来后看到的是一整排和自己这间一样的铁房门,logan往铁门的小孔看进去,不出意外看见被关的都是变种人。

 

Logan把关押变种人的监室破坏后就开始寻找出口,但他这时却嗅到了熟悉的味道!是年轻的Charles的味道!‘是Charles!dammit!!Charles怎么在这!是被抓住了吗!!’Logan匆忙的往那个方向奔去,即使在半路嗅到了让他痛恨许久的人的气味,也没有去管。只是往Charles的方向赶去。

 

往Charles靠近,Charles的声音也在路途中传了过来,年轻声音温和而激动[Logan?是Logan吗?你现在在哪?哦.....对!你现在不记得为我了....Logan不用担心我不会伤害你的!你现在先告诉我你在哪,我去找你!]

 

‘嘿!Chuck!你在哪?!你现在有危险吗?你是不是被抓起来了!’

 

[Logan?!你怎么还记得我!这不可能的你不是回去了吗?]

 

‘我是回去了,但是又回来了。其他的事等我见到你再说!现在你先在原地等我,小心点!我快到了!’

  22 4
评论(4)
热度(22)

© 🐾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