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

热爱点小红心与小蓝手,经常刷屏,本命翔翔
主吃cp:叶翔 日all
反正随眼缘的吃(。

 

妈呀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你们都在发记录,我也来掺和一jio!!发个我最爱的片段!!!!

前情提要:鹅钩爪枪飞过头了,直接飞到别人面前,然后按错了按键,当面换枪被打死,鹅就无敌生气!说必须得改按键然后气呼呼的找切枪按键
夫人就没讲话,场面安静了一段时间

鹅:我都蒙了卧槽
陆:我换枪的声音他听见了,他没,他没第一时间压过来
鹅:哈哈
陆:他如果第一时间压过来的话,我就打死他了
鹅:哈哈你,你怎么他喵的敢在外面换枪我去
陆:不是,我不能再拿狙了,没,没了你之后,我肯定要把狙换成那个突击步枪的,我正换枪的时候他过来了

我这段被夫人那句没了你之后给甜到了,不晓得你们能不能get到,还有夫人对鹅的实力真的大大的放心!

还有鹅一直在气自己操作失误,夫人就没跟着他讲,立马转移了鹅的注意力,讲了自己的问题,并且成功逗笑鹅(不知道夫人有没有想达到这个效果)反正鹅跟夫人一块玩的时候总是特别开心,觉得夫人做的一些事又奇怪又搞笑,每次总是被戳中笑点!他两开开心心的真好!!!

还有鹅听完夫人讲完之后

鹅:嗯…~哈哈哈哈,怎么那么好笑呢

鹅就那种憋不住的笑,真的贼甜贼可爱!!!!我跟阿寻都觉得鹅是被夫人的那句,没了他之后给取悦到了!!!强烈建议你们去听听!!!!真的超级无敌的甜!

  23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