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

热爱点小红心与小蓝手,经常刷屏,本命翔翔
主吃cp:叶翔 日all
反正随眼缘的吃(。

 

[欧现]下午1点

[欧现]24h 下午1点

*ooc
*ooc
*他们属于彼此and原著


1

    正午过后的阳光依然热烈,不过还是少了正午时的毒辣,暖阳透过落地窗映照在客厅柔软的绒毛脚垫上,烘烤的暖洋洋的。欧阳岔开双手双脚躺在上头,还调整好了位置不让阳光照到他的脸上,结束了早上的直播现在晒晒太阳睡个午觉简直人生赢家啊!不过还没嘚瑟多久,一只莹白的脚就踩上了欧阳的胸口,曾经让计院众多少女迷恋的清亮声线响了起来“快起来,脏死了。”虽然语气嫌弃,但是某位被踩的人,反而不觉得自己被嫌弃了,还眼疾手快的握住踩在自己胸口上的脚踝,在那挠了挠,然后被猛然抽回的脚再次狠狠的踩了一下。

   “快起来,你还真想在这睡啊?”俯视着欧阳的那张俏脸在阳光的照射下仿佛自带了滤镜,好看的跟天仙似的。而某个合法的男朋友自然在心头一动的瞬间,直起身把被养的终于有些体重的男神扑倒在暖阳里。还臭不要脸的加了一句,“我还想跟你在这睡呢。”被扑倒的时候高现都没反应过来,毕竟人形外挂的行动能力可以说是非常迅速的,直到背贴上柔软的绒毛才醒悟过来,眯起的眼睛里透着一股子‘你想怎么死’的凶恶威胁。而拥有着足够顺毛经验的欧阳,凑了过去将有些苍白的嘴唇封住,柔软的唇瓣互相交叠,只是单纯的唇与唇之间的交流,却让高现彻底没了脾气,而欧阳看着熄了火的高现,恶趣味的在他的脸颊上响亮的‘啵’了一下。

    成功的让高现仅剩的那点火气与难受彻底没了踪影,“看,我成功了吧?男神大大~”上扬的尾音欠揍的很,但是也让人生气不起来,反而盈满了喜悦。


    这个大傻子……

    窝在欧阳怀里晒着太阳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已经好很多的洁癖完全消失了一般。跟着这个乱糟糟但是总是带着阳光味道的家伙做任何事,好像都是可以忍受的。或许只能矫情的说他拯救了自己吧。高现突然有些恍惚,自己真的得到他了吗?抬起头看着迷迷糊糊好像快睡着的欧阳。

    好像是的,我得到他了。



2

    欧阳第一次说他要将游戏当做自己的事业的时候,高现不能接受,他只要一想到欧阳会因为这个决定而付出多少东西,他就舍不得,然后理所当然的一场吵架降临这对小情侣之间。

    本来两个人从来不吵隔夜架的,不是欧阳妥协就是高现消气。如果两个人都选择不低头,那第二天一起来,躺在一张床上,不管睡前隔的跟中间有个马里亚纳海沟一样还是仿佛要老死不相往来绝对不说话的两个人,总是会紧紧相拥的醒来,而这时候尴尬会成功的逗笑他们,然后和好如初继续成为闪瞎人眼球的一对。

    不过这次好像谁都不愿意服输,即使醒来依旧抱在一起也没能缓解这两个人的情绪。

   “老高,你真要这样?你就不能支持我吗?我肯定会成功的,相信我。”欧阳憋不住的当了第一个说话的人。

   “……我当然会相信你!但是,你会被那些不认识你的人中伤,你明明那么好。你还会遇到很多很多的困难,我不想!”坐在床尾的高现想到自己所面对过的,所让欧阳面对过的事,就止不住的难受,他不想也不要让欧阳再受委屈了。高现不安的搓着自己的双手,他抑制不住的想将房子将自己洗刷干净。

   “老高?”

   “老高!”

   “老高,看着我!”被欧阳捧着脸焦急的呼唤时高现才发现自己把手都搓红了,还带着被指甲划过的刺痛。欧阳眼里的担忧都快溢出来了。

   “复发了?告诉我刚刚在想什么,好好说,慢慢说。”高现看着自己手上增添的划痕,才终于察觉到自己好了很多的病好像又复发了。

   “我想到你被我妈骂,被我爸打……还有微博上的那些网络暴力……我很担心你。”说着说着,想到当时护着自己被父亲拿着椅子甩在背上时留下的那一大片青黑的淤伤。如果砸到了头……高现不敢将这个可能想下去,寻求安全感一般将自己狠狠的埋进欧阳的怀抱里。

   “没事的,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没发生的事别去想。而且你想想我玩游戏的时候那个样子,别人还不一定骂的过我呢。而且我不是还有你吗?有你在我可是强大无比的superman!让我试试吧,我会处理好的。相信我,我亲爱的Wayne*~”结尾还被欧阳淘气的加上一个带波浪的尾音。

    高现突然被戳中了笑点开始笑个不停,欧阳也放任他在自己怀里扭开扭去。后来总算想起自己正在跟欧阳吵架的高现,努力的让自己平静下来,脱离那个温暖的怀抱。可惜眯着眼审视的时候还总是莫名想笑,不过依然还是把架子做足了,将坐在床上一头乱毛的欧阳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清了清嗓子“好吧,Kent*,我暂且相信你,要是做的不好,你知道会发生什么的。”然后给了一个“危险”而又“做作”的微笑。

   “我知道我知道!”欧阳配合的做出小心翼翼的表情,还不断小幅度的点着头。

    高现再次被逗的笑起来。

   “好了,既然这个问题解决了。咱们是不是该考虑你了,现在感觉怎么样?要去预约赵医生吗?”欧阳眼里还带着笑意,但是说这段话时语气郑重。高现很开心自己得到他的重视,笑弯着眉眼,拒绝了这个提议。“没事的,我现在好多了,真的。”为了表达自己的确定性还很严肃的抬头望向欧阳。

   “嗯,即使你这么说,我觉得还是去看看吧,以防万一?”

   “真的不用,我没事了。”

   “确定?”

   “我确定!”

   “那就算了。”

   “好了好了,快起床去洗漱,我不想继续跟没刷牙的家伙近距离接触!”

   “老高……!算了算了,我忍了!”


—end—

—————————————————
*Wayne即Bruce Wayne(蝙蝠侠)
*Kent即Clark Kent(超人)

作者bb:
两个相似又截然不同的男人成为了彼此的唯一,在生活里互相磨合,互相谦让,让一份无望的单恋变成一个圆满的结局,算是我对这对cp的祈愿吧!

这次的活动我虽然没写够3k但还是很开心能给大家呈现一个,属于我的,他们。

最后的最后还是十分希望龙妹能别虐那么厉害_(:з)∠)_真的衷心的希望。这两个人结婚就好了啊!虐什么虐!(不)

微博发了一次lof也再发一次w








  21
评论
热度(21)

© 🐾核桃🐑🍂🐑 | Powered by LOFTER